•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揭牌

2017年02月24日 09:58: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2月21日,龙湾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温州蓝江软件园正式揭牌。13家具有一定公信力和约束力的专业优秀服务机构参与服务平台建设。

  据悉,龙湾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市平台实现互联互能、信息共享、资源统筹、功能互补、服务协同,搭建具有信息咨询、人力资源、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管理咨询、融资服务、法律维权等多种服务能力的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为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证的优质服务。

  “平台成立之后,我们还会开通96315热线,届时企业主可以通过热线、平台、网络等多种形式得到相关服务。同时,我们每个月会举办一次公益性的培训活动,组织相关专家去企业现场调研走访,真正实现政府,机构,企业三方面的无缝对接,为龙湾区中小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剑淼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