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调研龙湾城市中心区工作

精心谋划提升首位度
2017年02月24日 09:09: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调研龙湾城市中心区工作时指出,要精心谋划,提升首位度,要加快拆建,完善配套设施,要突出管理,规范工作,要强化保障,完善机制,力争将龙湾城市中心区打造成宜居、宜商、宜游的活力新区。

  当天,周一富一行到达龙岗山半山腰,查看温州城市大学、温八中周边工业企业拆迁情况,永中、永宁西路打卡口情况,环山北路隧道口施工进展情况及淡水园区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湾城市中心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轮的开发建设总体思路。

  据介绍, 2017年,中心区管委会将计划实施76个项目,投入资金67.2亿元,加快推进文昌路综合管廊、瓯海大道东延、温州大道东延及安置房等民生实事项目。

  周一富对城市中心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城市中心区开发建设以来,城区的基础设施、商业配套、环境优化等方面得到了不断完善,城市中心区的整体形象、品质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随着道路网框架的形成、重点项目的落地、商机日益集聚,城市中心区已经成为我区投资经济一个重要增长极。

  周一富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城市中心区拓展提升,通过科学谋划和准确定位,继续对城市中心区的控规进行整体优化和局部深化,从而有效推进城区的空间拓展和功能提升,增强城市中心区的集聚辐射功能。要进一步加大对建成的城市中心区管理,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加强内部管理、工程管理及资产管理,确保城市中心区建设再创佳绩。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