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正文

36氪联手克而瑞 “互联网+房地产”有新玩法

2017年02月23日 15:32:54来源:北方网 字体:

  2月22日 ,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第一届“地新引力创新峰会”上,领先的创投机构36氪与知名的地产研究机构易居克而瑞宣布启动战略合作。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出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36氪以创投媒体起家,是国民内规模最大、产业链覆盖最完善、理念最先进、综合实力最强的科技创新创业生态服务平台。旗下的36氪媒体,已让17000多家初创企业在全球8000万受众面前曝光,为创业企业带来巨大的流量,并为其进一步融资打开了新的通道。

  克而瑞(中国),是易居(中国)这一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与领导者旗下的核心企业,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的房地产咨询及信息服务为主营业务,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商。

  双方将联手打造地产媒体,报道地产领域向科技、向创投发展的趋势。

  刘成城指出,过去几年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就是很多行业都在跨界,36氪过去几年也关注过很多互联网+房地产上下游的一些企业。房地产行业包括地产公司和配套的基金也都在向互联网方向转型,双方的合作旨在给未来的互联网和房地产跨界提供服务。

  易居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张燕坦陈,“当地新引力这个平台出来的时候,对标的就是36氪。团队告诉她,他们想做地产界的36氪。她说与其要‘像’,不如一起做,这就是此次合作最大的动力和初衷。”

  丁祖昱希望以此为契机,未来越做越专业,越做越客观,能够真正成为房地产跨界创新驱动的一股力量。

  36氪媒体公司总裁冯大刚在朋友圈写道,一个地产公司跟一个科技公司合作,是创新的想法和跨界的合作。双方携手战略合作的目标就是:做出地产领域的36氪,创投领域的克而瑞,给这个老大行业带来新活力。

  刘成城进一步表示,行业跨界之后,边界就会变大。原来如果说大家了解的房地产行业就是排名多少的房地产公司,总人数求和可能就是从业者了。房地产包括上下游,装修、灯具、家电,可能很多相关的东西都在“互联网+”跨界,36氪和克而瑞将一起面向更泛的地产圈,做一些类似36氪的横向产业商业布局,这一想法很快就将落地。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