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有了首家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7年02月23日 09:23:5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评2016年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也是温州市首个获此殊荣的院士专家工作站。据悉,龙湾现已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5个,引进了6位院士及其团队为企业转型发展服务。

  “我们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已取得新突破,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浙江格鲁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大学、温州塞菲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个人才工作站被命名为温州院士专家工作站。”龙湾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龙湾区科协积极发挥科技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与省市科协和知名院所对接,另一方面深入企业调研企业发展生产需求,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建立与“两院”院士、知名专家及其团队的长效合作机制,帮助企业在提高自主创新、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等方面提供强大的科技、人才支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龙湾科技发展。

  据了解,获评后,龙湾将进一步巩固创建活动成效,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培养创新人才、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表率。不断提升工作站的运行质量和规范化管理,解决企业发展战略和关键技术,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更好地助力“新工业十年行动”,引领和带动龙湾工业创新发展,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贡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