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交警三大队文职人员招聘启事

2017年02月22日 10:08:36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辅警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收条件
1、招聘对象:
    (1)岗位1(1名):文职内勤,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要求大学以上文化程度,主要从事文字撰写等方面工作,要求有责任心和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大学文学等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正式录取后待遇在4.7-5万左右(包括社保)。

     (2)岗位2(若干):男女不限,20周岁至30周岁,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主要从事内勤、文件收发等工作,要求有责任心和一定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待遇从优。

2、政审要求:政治可靠,组织纪律性强,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3、工资待遇:面谈,有社保。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1、报名方法:填写《交警三大队协辅警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邮箱172649619@qq.com,注明应聘岗位。
2、工作地点: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腾南路
3、咨询电话:86357480,联系人:李警官。
4、报名时间:2017年02月14日至2017年03月15日(招满即止)
三、录用办法.
1、报名表筛选后,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2、有相关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