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周江勇任中共温州市委书记

2017年02月22日 08:42:23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2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受省委委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跃敏宣布省委关于温州市委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免去徐立毅同志中共温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周江勇同志任温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于跃敏宣读省委决定。徐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新任市委书记周江勇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等出席会议。

  于跃敏在会上说,这次温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调整,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在温州工作的近两年里,徐立毅同志为温州改革发展稳定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也同全市干部群众结下了深情厚谊。对徐立毅同志在温州的工作,省委是满意的。这次徐立毅同志的岗位变动,是中央和省委对徐立毅同志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是对温州市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温州干部队伍的充分肯定。

  于跃敏说,周江勇同志大局意识强,讲政治、守规矩,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态度坚决,注重抓班子、带队伍、把方向。他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创新意识强;工作有激情、干劲足、节奏快、效率高,风风火火,敢抓敢管,推动工作力度大,对认准的事一抓到底;作风正派,为人正直,性格直率,自我要求严格。省委认为,周江勇同志担任温州市委书记是合适的。省委相信,以周江勇同志为班长的温州市委,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在新的征程上阔步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徐立毅说,到温州工作以来,他一直在努力读懂温州“这本书”,越读越感到温州的博大与深邃。在温州这段时间,令他特别感动的是省委省政府的真切关怀、重视支持,令他特别难忘的是全市各级干部的负重拼搏、担当有为,令他特别敬佩的是温州人民的务实精神和创业精神。从今往后,他会更加关注温州、情系温州、祝福温州,衷心祝愿温州明天更美好、温州人民更幸福。

  “我一定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这个干事创业的新舞台,为温州、为温州人民干实事、干成事。”周江勇说,能在温州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与大家共事,为推动改革发展、造福温州人民尽一份力量,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今后将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事业为上、持续奋斗,倾情为民、当好公仆,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律己守正、干净干事,时刻保持赶考的心态,与全市干部群众一同,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温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记者杨世朋王丹容)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