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织密消防安全防护网

2017年02月21日 09:05: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日前,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永中街道在新城村村民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三大”专项行动会议。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街道相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宗教、企业、密集型场所的代表。会议上,区消防局对消防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永中派出所对社会治安情况进行部署并让在场所有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签订人员密集型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议指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入结合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决策部署,以足浴、汗蒸、桑拿、洗浴、美容院等场所为重点,针对公共娱乐场所、养老福利机构、医院、寄宿制学校、托儿所、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易燃易爆场所等,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切实解决一批消防安全重点和难点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会后,区消防局对在场人员进行消费安全培训。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