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泰昌迎来生产第一单

2017年02月21日 09:03: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亚特 品娉)新春伊始,不少企业已开足马力,投入生产。日前,温州泰昌集团在浓浓年味中迎来新一年的生产计划,由于企业的新春返工红包和车费报销等福利政策,员工返工率达到100%。

  来到该企业,看到的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机械设备轰鸣声不断,员工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截止日前,该公司四个车间总员工为183人,目前到岗百分百,从年初到现在已完成15名新员工的招聘任务,计划在2月22号前新增5名新员工。

  泰昌集团生产部长廖兴利告诉记者,今年企业在2016年的基础上,订单量提升了5000吨,总共十万五千吨。而目前的订单量也是非常饱满。而良好的发展势头,也离不开员工的支持与努力。泰昌集团成品车间班组长刘年份说,企业的订单比较多,比较忙,正月初八返乡的员工都有一定奖励,五百块钱,优秀员工在初八以前返回的车费公司全部报销。同时,企业为了鼓励员工及时返岗,新推出了更多员工福利政策,建设员工夫妻房,补贴发放员工介绍费,包括以老带新的奖励以及技工技师奖励。大大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悉,温州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泰昌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向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以及非洲、东南亚国际市场每年提供铁塔10万多吨,历年来参建了“三峡”、“皖电东送”、“西电东送”等4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在新春之际,节后复工已经打响2017开门红,为新一年的生产工作做好人力资源储备。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