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千人评议活动赛成绩单

看看“满意”和“不满意”单位都有谁?
2017年02月20日 15:38:32来源:龙湾新闻网

  2016年龙湾区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是全区开展“敢担当、树标杆”作风效能建设六大行动的重要环节。全区48家政府机关单位的214家面向企业、群众的科室(窗口、站所)参加评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区评议办综合电话回访满意度评价、日常服务评价、监督检查评价、区长专线评价和网络评议等成绩,产生了10个“满意单位”和10个“不满意单位”。被评为10个“不满意单位”列入后进整治对象,予以通报批评,对其所在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五型机关”考核予以扣分。同时,区评议办对10个“不满意单位”组织的一场“加试”。10个“不满意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复评会上依次登台接受由“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组成的评委会现场评分。区评议办综合复评成绩和年度评议成绩,按分值从高到低确定区文广新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区公路运输局路政二中队、区人力社保局养老保险科等单位为3个“最不满意单位”。

  另外,区卫计局和区金融办参照2016年龙湾区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在卫生医疗和金融等行业开展了满意和不满意单位的评议,经过服务对象的评价等环节,评出了宁波银行龙湾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龙湾农商银行,农行龙湾支行,温州佳洁口腔医院,永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为“满意单位”;太平洋财产保险龙湾支公司平安银行龙湾支行,温州市龙湾协和医疗综合门诊部,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曙光中西医结合门诊部等单位为“不满意单位”。

  2016年龙湾区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满意”和“不满意”单位名单

  满意单位

  1、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2、区人力社保局劳动监察大队

  3、区国土资源分局地质矿产资源管理科

  4、.区环保局永中环境管理所

  5、区文广新局行政审批窗口

  6、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蒲州管理所

  7、区质监局状元质监所

  8、区农林局农业站

  9、区民政局行政审批分中心

  10、蒲州街道行政服务中心

  不满意单位

  1、区国税局永强税务所

  2、区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管理处

  3、瑶溪街道行政服务中心

  4、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管理科

  5、区海洋与渔业局行政审批窗口

  6、区规划分局空港新区规划管理所

  7、区住建局安监站

  8、区文广新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

  9、区公路运输局路政二中队

  10、区人力社保局养老保险科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