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设立全省首个年报免费代办服务点

2017年02月15日 15:56: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天翔)日前,瑶溪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瑶溪农商行、各企业负责人,在瑶溪农商行挂牌设立浙江省首个年报免费代办服务点。

  据悉,年报公示工作是转变监管方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基础和有效手段。然而,由于经营户对年报重视度不足,新设立户口年报时间不清楚,“大拆大整”带来大量僵尸户口是瑶溪基层所历年年报工作中面临的几个问题,且通过传统的短信息、微信群、电话提醒并未取得所期望的效果。这些问题的本质就在于年报宣传工作尚未到位。对接现代金融,在瑶溪农商行挂牌设立年报免费代办服务点,帮助群众完成年报公示,在降低基层所年报工作压力的同时,方便群众完成执照年报公示,让年报的工作更贴近群众生活。这也是引入社会力量参与监管的有效尝试。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