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创卫督查活动

2017年02月15日 15:47:36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海腾)2月14日上午,状元街道组织城建办、食安办、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到各个村居及农贸市场附近进行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进行督查行动。

  本次督查活动先后查看了横街、石坦、西台、御史桥、状元桥等5个村,以及横街菜市场、石坦菜市场、西台菜市场、状元第二农贸市场等4个市场,重点对环境卫生整治、市场内部管理、H7N9联防联控等方面内容开展现场督察。督察中发现,各村面上卫生保洁等工作总体较好,但背街小巷保洁不到位、杂物乱堆放、污水淤积、小广告等老问题均有不同程度的反弹,菜市场周边脏乱、内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仍然存在。

  督察组要求各村、各市场管理方立即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状元街道将采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