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全民消防安全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消防“大排查 大整治”行动

2017年02月13日 10:19:4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若谷)2月6号到10号,状元街道消防站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等站所对街道足浴、汗蒸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旨在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落实消防安全制度。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符合“十个一律”及提升改造五项要求,防火分隔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电线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立即整改。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