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腾社区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2017年02月10日 15:38: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红艳) “爆竹声中一岁除,总把新桃换旧符”,鸡年春节的气息刚拉下帷幕,元宵喜气又在龙腾社区热闹起来。今日80多位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还有我们的党员志愿者齐聚龙腾社区,一起举行了“庆元宵学习俗吃汤圆做花灯”系列活动。

  活动先由幸福学堂的林小兰老师给小朋友们教了一些本地习俗“米制品”的制作,讲了年糕、汤圆的习俗和种类等等,小朋友们都很认真的听讲,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接着是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带着小朋友去文化礼堂为公园里游玩的居民送上汤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不仅温暖了居民的心,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一份爱心,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之后是精彩的做花灯活动,小朋友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做花灯。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喜爱和支持,喜悦的节日气氛,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