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海滨街道开展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2017年02月09日 09:47:5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博)2月7日下午,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海滨街道在沙前公园开展了“迎元宵、猜灯谜”活动,附近企业职工、居民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职工和居民们介绍元宵节的由来及传统习俗等文化知识,使大家对元宵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现场悬挂的三百条五颜六色的谜面纸条,谜语内容涵盖了传统节日谜、字谜,成语谜、地名谜、动植物谜等,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猜灯谜,猜中谜底的群众都能得到一份小奖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