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电建路桥集团杭州项目招聘公告

2017年02月07日 15:28:39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建路桥集团)成立于2006年,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69)。作为中国电建专业从事基础设施业务的资源整合平台、模式创新平台、资本创新平台、业务协同平台,中电建路桥集团集投融资、规划、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施工、运营能力于一体,资产总额超600亿元、经营规模逾3000亿元,是全球城市/地区基础设施一体化服务商和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
      中电建路桥集团主要从事国内外高速公路、市政公路、铁路、轨道交通、桥梁、隧道、城市综合体开发、机场、港口、航道、地下综合管廊以及生态水环境治理、海绵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集成式、一体化服务。成立以来,投资建设了一大批体量大、强度高、领域宽的基础设施及环保项目。
       中电建路桥集团曾先后获“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力1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中国建筑100强”、“国家科技进步企业”、“国家科技创新先进企业”、“中国经济绿色环保单位”、“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首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目前,中电建路桥集团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相关资质。拥有国内外全资或控股子公司50余个,其中包括1个勘察设计院和1个工程设计研究院。拥有“中国电建路桥”、“中国电建环境”两大专业品牌。拥有高学历、高素质专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近千人。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资本运作团队、专业的勘察设计咨询团队、经验丰富的工程建设管理团队和业内领先的科技研发团队。先后与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政府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与国内外多家知名的建筑企业和金融机构开展了深度合作。
      未来,中电建路桥集团将继续秉承“源于江河,融入世界”的企业愿景,以“在地球上建造比生命更长久的建筑艺术”为企业使命,以打造国际型、创新型、服务型、综合型世界一流大型企业集团为奋斗目标,为世界各地建设精品工程,为股东及合作方创造收益,为社会创造价值,在基础设施业务全产业链上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中电建路桥集团杭州在建项目主要包括PPP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含设计)等,在建项目规模200余亿元。因工作需要,杭州在建项目拟招聘下列岗位人员18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部门

引进人数

岗位

1

计划合同部

4

1、副主任1人

2、主管或主办3人

2

工程管理部

3

1、 副主任1人

2、主管或主办2人

3

质量安全部

4

1、主任1人

2、主管或主办3人

4

综合管理部

2

1、主管或主办1人(党务)

2、主管或主办1人(行政文秘)

5

财务资金部

2

主管或主办2人(会计)

6

区域市场

3

1、主任1人

2、主管或主办2人

 

合计

18

 

     二、岗位职责及专业要求
    (一)计划合同部
      1、副主任:协助部门主任开展工程预算、投资计划、验工计划、结算清算管理,以及计划合同管理等工作。
      2、主管或主办:按照部门主任安排,独立负责工程预算、投资计划、验工计划、结算清算、计划合同管理中的部分工作。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二)工程管理部
      1、副主任:负责项目协调保通等工作。
      2、主管或主办:按照部门主任安排,独立负责项目施工组织管理、进度控制、技术管理、现场管理中的部分工作。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三)质量安全部
      1、主任:负责项目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工程保险、创优评优、完工验收管理等工作。
      2、主管或主办:按照部门主任安排,独立负责项目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工程保险、创优评优、完工验收管理中的部分工作。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四)综合管理部
      1、主管或主办(党务):负责项目党建、纪检、工会、共青团工作开展。
      2、主管或主办(行政文秘):负责项目行政办公、后勤保障、文件起草等工作。
     专业要求:行政管理、文秘及相关专业
    (五)财务资金部
     主管或主办:负责项目资金预算及管控,以及会计核算、税务管理等工作。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六)市场开发部
     主任:负责中电建路桥集团区域市场开发。
     主管或主办:协助部门主任开展区域市场开发,以及项目投标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三、任职资格要求
   (一)部门主任/副主任
      1、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要求相关专业;
      2、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一级建造师或注册造价师资格优先;
      3、5年以上公路或市政项目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项目部门负责人岗位经验;
      4、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45周岁;
      5、具有较强的项目施工工程管理能力,熟悉岗位工作内容,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主管或主办
      1、本科及以上学历,岗位要求相关专业
      2、初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一级建造师或注册造价师资格优先;
      3、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40周岁;
      5、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岗位日常管理工作,其中综合管理部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薪酬福利
      公司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五、简历投递
      1、请按照《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格式规范填写。邮件标题、登记表的标题命名格式为:
“应聘人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现所在单位及岗位-手机号”。
      2、提交此表时,请附相关证件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及其他执业资格证书),粘贴在另一个word文档,文件大小不超过5M,命名格式为“应聘人员姓名+证书扫描件” ,以便于下载和阅读。请勿重复投递。
      3、简历投递邮箱:zdjlqdjdxm@163.com(本次专用)
      4、报名截至时间:2017年2月17日
      附件:姓名-人员引进登记表--样表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