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我区首个意大利华侨爱心驿站落户状元街道

2017年02月06日 15:09: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龙湾新春公益忙,意大利华侨爱心驿站落户状元亭,并于2月6号上午10时举行授牌暨捐赠仪式。来自意大利温州状元同乡会的第一常务副会长蔡小多和常务副会长黄小松专程回国参加仪式,捐赠爱心款五万零五百元整,并举行爱心驿站授牌仪式。

  据悉,这是我区首个意大利华侨爱心驿站,也为在外华侨回乡做慈善开了一个新年好头。意大利温州状元同乡会于2017年1月7日在普拉托成立,是温州状元兄弟姐妹在外团结友爱的产物,也为中意贸易往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状元街道计划三年的时间,通过系列“资源整合化、项目信息化、服务精准化、资金阳光化、管理规范化”创新举措,促进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状元公益高地。打好公益“组合拳”,把工作做细、做深,力促龙湾公益事业稳步发展,助推“两美温州”和“六城九市”建设。(通讯员项智星)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