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龙湾区拟享受高端人才购房补贴政策人员名单公示

2017年02月06日 14:26:00来源:市房产管理局龙湾分局 字体: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市区人才住房政策的实施意见》(温政发〔2013〕103号)规定,经区委人才办和房管龙湾分局联合审核,确认朱成巧等3人为龙湾区拟享受高端人才购房补贴保障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2月12日止,共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均可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受理部门:区委人才办,电话:56571580;龙湾房管分局,电话:86359698,86358223。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温州市房产管理局龙湾分局

2017年2月6日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