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一根金项链牵出警民情

2017年02月03日 16:51: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近日,龙湾出入境管理大队成功为一名在办证大厅遗失项链的群众找回了遗失的物品,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赞扬。

  年底前某一天中午,龙湾出入境窗口受理民警结束上午繁忙的办证工作,工作人员对柜面和地面进行整理打扫时,发现桌子边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根闪闪发光的金项链。

  这可能是某个群众不小心丢下的!民警林莉将此事向领导汇报,为了找到群众,林莉将当天上午办证的群众电话整理出来,一个个打电话过去询问,可是,并没有群众称项链丢了。莫非是还有遗漏的电话没打?林莉再一次梳理手中的号码,又一次耐心地联系,终于联系上了失主。

  原来,当日龙湾孙女士前往龙湾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证件时,因拍照不能带饰品,就顺手将项链取下一直拿在手里,在窗口受理时,签完字后急着去缴费,就把手中的项链忘记了。

  回家之后找不着项链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丢在了哪里,更没想到是丢在了办证大厅。

  1月23日,孙女士再次来到龙湾出入境大厅,拿到失而复得的项链,她连声称赞龙湾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场的群众听闻后也赞不绝口。

[编辑: 陈静]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