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节假日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2017年02月03日 09:45:0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治乱”和文明创建成果,春节期间,状元街道联合交警三大队一中队和状元执法中队迅速行动,对辖区农贸市场及龙腾北路六龙桥周边摊位占道经营进行专项整治,积极营造整洁的市容市貌,确保节假日道路畅通有序。

  此次整治行动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依法严格对辖区内所有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物品进行强制收缴、切割、破除,加强对占道经营市场的规范管理。“治乱”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有力震慑了占道经营行为,整治了占道经营乱象,受到市民好评,不少群众还积极配合,投入整治行动。

  据了解,状元街道将整治占道经营、违规户外广告作为城市管理“治乱”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为营造和谐健康的节日氛围而努力。(通讯员 张瑜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