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将举办(中国阀门城)阀门及流体设备产品交流会

2017年01月26日 09:22:5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1月24日,由龙湾区经信局、永兴街道、龙湾阀门协会三方承办的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及流体设备产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在永兴南园小微园举办。

  在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及流体设备产品交流会将于2017年2月4—6日在永兴南园小微园隆重举办。据悉此次的交流会预设280个展位,供阀门及流体设备行业进行参展,现有132家企业报名参加。

  此外,针对现场记者关于产品交流会意义的提问,发布方给出首先是强化龙湾阀门的区域品牌,其次是促进阀门及流体设备行业转型升级,同时也打造企业信息交互新平台的解答。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