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以铁军精神引领公安新跨越
2017年01月26日 08:49: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以铁军精神引领公安工作新跨越。1月25日,龙湾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区领导陈应许、周一富、赵典霖、王慧杰等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6年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6年,全区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务实创新,勤勉规范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四项建设”,圆满完成G20峰会、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安保工作任务,取得年度工作胜利,确保全区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对于公安机关取得成绩,区委书记陈应许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和艰巨的安全保卫任务,全区公安机关护航发展坚强有力、助力平安成效明显、打防管控实效突出、服务群众高效周到,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就做好2017年的公安工作,陈应许强调,今年是龙湾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安机关要围绕中心,认真谋划,做到服务发展大局,为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做到优化发展环境,重拳整治阻碍项目建设等不法行为,维护好、营造好龙湾投资环境,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重点,打防结合,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加强对“人、事、物、行业、场所”等基础管控要素进行梳理整合,不断提升主动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全力维护治安大局平稳。要认真履职,规范高效,进一步做到服务措施更加亲民、管理手段更加高效、执法工作更加规范,真心实意服务群众。要严管厚爱,提升素质,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努力建设一支过硬公安铁军。

  陈应许要求,做好新时期的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非凡。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速推进“三大转型”,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