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7年01月26日 08:41: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1月25日,龙湾举行春节团拜会。陈应许、周一富、周赞、徐国信、赵典霖、王慧杰等区领导与全区干部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话,共贺新春,共谋发展。

  区委书记陈应许致新春贺词。他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龙湾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全区政法干警,向广大新龙湾人和在外创业的龙湾人,向所有关心、支持龙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陈应许指出,过去的一年,龙湾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直面挑战、从容应对,克难攻坚、奋发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一年,龙湾紧抓平台建设,浙南科技城建设全面铺开,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传统产业疏导提升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紧抓“大拆大整”,不遗余力地推进“三改一拆”、“大拆大整”,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城区功能品位得到明显提升;紧抓民生实事,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狠抓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实现了区域的长治久安;紧抓“两学一做”,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从严执行“八项规定”,持续开展“三联四推五提升”专项活动,一支敢打硬仗的龙湾铁军正在不断成型。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承载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他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人员和全区人民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陈应许强调,2017年是新一届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头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顺利完成第八次区党代会的任务,实现首年的首战必胜目标,需要全区各级干部秉持强劲态势,埋头苦干实干。要全力以赴推进经济转型发展,举全区之力连片滚动推进浙南科技城开发建设,实现高新区进等升位,并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关键,以打造东部服务业中心为目标,加快推动龙湾经济转型发展。要戮力同心推进城市转型发展,以“大拆大整”为重要抓手,坚持四大板块联动,持续深化“五水共治”工作,确保区域环境持续改善。要和衷共济推进社会转型发展,继续加大对民生事业的投入,深入实施十大民生工程,切实加强平安建设,确保创成省“平安大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龙湾铁军。

  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年当有新作为。陈应许强调,加快龙湾转型发展,开创龙湾美好未来,我们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倡导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抢抓每一个机遇,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全速推进“三大转型”,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