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关怀特困党员 春节慰问送温暖

2017年01月23日 14:32:1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特困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区领导的心。1月19日下午,区委组织部部长池晓荣在永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文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永中街道特困党员,在寒冬中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最先来到的是孙垟村特困党员孙成富家,孙成富年老体弱,因患糖尿病引发综合症,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池部长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从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进行关心、引导,并嘱咐要保重身体,为他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来到坦头村特困党员朱珍英家中,池部长亲切询问了她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向她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她乐观豁达面对生活。同时,池部长表示党和政府会继续大力关爱特困家庭,让更多的困难党员摆脱生活困境。

  最后,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朱垟村特困党员黄昌华,池部长特别关心这位老书记如今的身体状况,询问其朱垟村整村拆迁后的老人周转房是否住的舒心。

  返程前,池晓荣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也积极努力的帮助困难党员,希望困难党员树立信心、乐观坚强地面对眼前的困难。同时特意嘱咐街道和村有关负责人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挂在心头,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