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2016年度村(居) 干部述职评议会

2017年01月23日 09:52:0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规范村(居)干部“双述双评”工作,客观、公正地评价村(居)干部干事创业情况,切实强化村(居)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村(居)干部的工作热情,1月19日,状元街道召开2016年度村(居)干部述职评议会。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兴同志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组织员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小柳同志全程指导。

  会上,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依次围绕落实贯彻落实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大拆大整等重点工作和抗灾救灾等重大事件中的表现情况,执行“五议两公开”等议事决策制度,落实村干部坐班值班及请销假制度情况,落实竞职承诺、创业承诺、辞职承诺等“三项承诺”情况,“红色细胞工程”联系走访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展开述职。机关全体干部就他们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区委组织部部委张小柳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回顾并肯定了状元街道近几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点出了亮点,切中了短板,并分享了自己近几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强调与会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切实提升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兴同志对各村(居、队)2016年度工作亮点逐一进行了点评,对2017年度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强调,并就“怎样做村干部”、“当怎样的村干部”、“能不能当村干部”三方面他提出了要求,要求村(居)干部要以今天的述职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村(居)干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争取做出新的更好的成绩来。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