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开展烟花爆竹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2017年01月20日 09:30: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随着春节的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1月18日,龙湾安监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节前烟花爆竹销售联合执法检查,强化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执法检查人员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取证、产品摆放、人员资质等情况,检查所销售的产品是否存在“专业类燃放”、“三无”、假冒伪劣等禁止销售的产品,是否按规定粘贴登记标签以及是否超过核准数量等违规储存行为。

  在状元街道龙腾北路、永嘉路一带,执法检查人员拿着烟花爆竹探测仪一路察看,没有发现隐藏在居民住宅区、人员密集场所的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执法部门已多次对辖区内面上的一些杂货店、仓库进行检查,并没有发现仓库存在烟花爆竹囤货现象。但如今正处于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执法部门还将联合各属地街道加强节前执法检查,督促合法零售点严格执行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相关要求,杜绝非法烟花爆竹产品、“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杜绝经营单位违规经营专业燃放类烟花爆竹产品,确保节日公共安全和烟花爆竹燃放安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