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102名困境儿童欢度寒假

2017年01月20日 09:2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1月18日,龙湾区妇联在爱蹦跶主题公园为全区102个留守、流动、春蕾、孤残、贫困等困境儿童代表举办了“爱·为梦想插上翅膀”龙湾区儿童关爱基金2017年寒假公益活动。

  据介绍,关爱困境儿童是龙湾妇联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龙湾妇联自2002年开始实施“春蕾计划”至今已有15个年头,2016年7月龙湾妇联正式启动“爱·为梦想插上翅膀”专项公益行动,并成立我市首个县级妇幼关爱基金——龙湾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当天,龙湾区妇联还给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以及围巾等暖心物品,给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