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面包车倒滑撞上劳斯莱斯 可能赔上10辆车才够修理

2017年01月19日 16:45:36来源:温州网字体:

  温州网讯昨天,温州市民蒋某开着七座面包车去经开区一加油站加油,当车子开到加油站前方的减速带时,车子倒滑撞了一辆幻影加长版劳斯莱斯,导致的劳斯莱斯车头左前方被撞开裂。

  事后,蒋某报警。据事故处理交警介绍,当时两车都准备去加油,便一前一后行驶等待加油,当七座面包车开到减速带时,劳斯莱斯的车主项先生以为对方能通过,便往前开,没想到七座面包车倒滑,撞上了自己车。

  据项先生说,他在经开区上班,当时刚好想去加油,没想到就被撞了。至于修理费用,项先生说,劳斯莱斯要开到上海4S店修理,现在他只是把受损部位的照片发给上海4S店的店员查看,店员回复,目前还无法估算具体的修理费用,如果裂口很深的话,需要10万元~20万元修理费,如果只是小裂口,可能只要两三万元。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通讯员黄通将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面包车 倒 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