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审批时限“简”又“减” 效率“提”又“增”

2017年01月19日 09:34: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灵慧)为了更贴心地为群众提供服务,温州市龙湾区质监局紧紧围绕“办事效率更高、服务态度更好、让群众更满意”这个目标,通过科学安排,积极提升履职效能,积极推出“网上审批”业务、非重点类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的“当场许可”程序、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改革、简化审批程序等各项便民措施。

  在此基础上,近日,龙湾质监局又出新举措,在各项审批项目的办事时限上进行了大力压缩,80%的审批事项在原承诺时限基础上一律再压缩50%以上的办事时限。这些便民举措切实提高了审批效率,降低了群众的办事成本,给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