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对象

2017年01月18日 15:02: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静)1月17日下午,龙湾区领导一行到海滨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海滨街道蟾钟村的困难群众李玉凤家。今年53岁的李玉凤是肢体残疾人,父母都已过世,现为低保对象。区领导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叮嘱街道、村干部,要确保每个困难家庭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慰问组一行又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党员李日洪。慰问中,慰问组亲切与其交谈,鼓励84岁的他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为他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要求随行的街道、村干部多关心,让困难的党员和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