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鹿城支行

2017年01月17日 15:16:14来源:温州人才网字体:

  大堂经理助理:

  全职、本科、招3人

  职位要求:

  主要负责营业网点厅堂服务、客户引导、分流以及厅堂内客户的产品推介和营销。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及福利三部分组成,福利“五险一金”,业绩优秀者可转正,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个贷经理助理:

  全职、本科、招3人

  职位要求:

  市场客户拓展与维护、协助个贷经理做好日常客户维护和信贷办理的相关工作。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及福利三部分组成,福利“五险一金”,业绩优秀者可转正,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王经理13656505106、张经理13957716403;

  邮 箱:zhangkehui_wz@citicbank.com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