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进行困难少数民族家庭慰问

2017年01月17日 15:14:15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字体:

为切实帮扶困难少数民族家庭,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16日上午,温州市龙湾区民宗局副局长唐建国率队前往永中街道困难少数民族家庭进行春节慰问,永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民宗局副局长周清泉陪同慰问。

唐建国副局长一一到访永中街道各困难少数民族家庭,送上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了解了少数民族家庭的生活情况、目前还存在的困难情况等。他们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日子尽管依然不宽裕,但会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唐建国对此感到欣慰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继续帮助他们,同时唐建国致以他们新春的祝福。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浙江省民宗网站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