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协作结硕果 携手促双赢 苍南龙湾再度签约

2017年01月17日 09:26:08来源:苍南新闻网字体: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日前率龙湾区党政代表团来苍,与我县签订山海协作工程结对协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郑建忠,县领导陈国苗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自2007年我县与龙湾区结对签约山海协作工程以来,龙湾区在项目资金、结对帮扶等方面给予我县很大的支持和帮助。10年来,龙湾区共向我县捐助各类山海协作帮扶资金达1277万元,在帮扶我县农村群众征收项目、助推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龙湾企业来苍投资项目达50余个,总投资达60亿元,项目涉及房地产、不锈钢、环保、新能源、旅游、家居、汽配等行业,有效带动了苍南相关产业的发展,也优化了我县经济结构。

  郑建忠首先代表苍南县委县政府对龙湾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龙湾区真心实意、千方百计为苍南发展提供极大的帮助和支持,两地有着深厚的经济合作基础和文化交流情谊。他希望龙湾区委、区政府能进一步加大对山海协作的支持力度,组织更多部门和企业来苍参观考察、洽谈项目。同时龙湾、苍南两地要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不断拓展协作领域,深化协作内容,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龙湾与我县签订了共同实施山海协作工程协议书,并向我县捐助山海协作资金190万元。同时,龙湾农商银行、龙湾永强供电公司分别与钱库镇河西岸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书,分别捐助6万元帮扶资金,用于河西岸村的基础设施、文化、环境、卫生等项目的建设和维护,以及助学、扶贫济困等工作。(记者朱笑颖)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苍南新闻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