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62项工程完成投资81亿,龙湾重点项目“跑”起来 !

2017年01月16日 09:00:37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建立“绿、黄、红”三色预警及街道政策处理月度考核制度、成功推行PPP建设模式……多措并举之下,龙湾区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提速。

数据显示

龙湾区23项省、市重点项目工程完成投资61.5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89.5%,完成率居全市第一;截至11月底,62项区本级重点工程完成投资81.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28%,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省“411”单体项目完成占比达到2.36%,超额完成市下达龙湾的任务要求。另外,6个市重点工程实现全数开工。

龙湾城市中心区12-H-18地块综合体项目

独家看点

exclusive

位于温州空港新区内永兴南园A-15a地块的申通物流园项目于前天开工,占地184.26亩,建筑面积13.63万平方米。据了解,空港物流园区地理位置优越,是空港新区的核心区域。它将依托龙湾国际机场和东部交通枢纽中心的区位优势,打造成为集道路交通物流、航空物流为一体的综合物流园区。物流园项目计划2019年建成,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2.2亿元,年内申通一期主体工程基本结顶、圆通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快件处理量达19亿件。

穿行龙湾大地,一股百舸争流的建设大潮迎面而来。目之所及,处处涌动着加快发展的热潮:温州永强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已于2016年建成运行;温瑞平原东片排涝工程工可已获省发改委批示,应急工程已开工;温州大道东延钱江路至温强路工程于近期开工……作为温州城市东部崛起的新城,龙湾到处塔吊林立,机声轰鸣,重点项目建设“跑”起来。

温州永强垃圾焚烧发电扩建工程。

温州大道东延(钱江路-温强路)

组织不少于15个项目参加全省第三批、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体开工活动;建立前期项目库,争取启动50个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土地收储工作进度,稳步推进商住地块、工业用地出让,确保房地产投资和工业投资得到有效支撑等一项项具体目标已经跃然纸上,2017年,龙湾将以更强的决心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温州市瑶溪北单元11-B-05地块 城中村改造工程

龙瑶道路透视图

据介绍

  下一步,龙湾将继续稳步推进投融资改革,力争申报3个以上专项基金项目,实施2个以上PPP项目。同时,龙湾也将以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狠抓项目开工,强化“数形并重”,按照投资完成情况并结合项目实际形象进度,督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