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科技频道  ->  科技图文 -> 正文

植入《鬼怪》关注度飙升携程App成韩国人首选

2017年01月12日 16:57:2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体:

  中新网1月12日电 近日,携程对外宣布,将进一步布局韩国市场,并进一步提升赴韩游及韩国客人入境游的服务水平。这既是携程海外“走出去”的关键棋子,也是携程构建国际旅游生态圈的重要步骤。

  实际上,稍早前,携程在营销上也悄然行动,在热门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成功植入了携程的品牌。经测算,在植入品牌的那一周,在韩国关注携程App的消费者暴增了10倍。

  在“国际化”已成携程未来重要目标的同时,携程海外酒店作为出海的“急先锋”,也在加速扩张版图,第一站便“落子”韩国。

  据悉,除加强品牌推广外,携程还将深化与相关方的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韩国酒店产品。这意味着,在服务中国游客的同时,将让韩国游客了解携程海外酒店优势,进一步增强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

  植入热播剧《鬼怪》全面进军韩国

  日前,韩剧迷们在追大热的《鬼怪》时发现,携程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在剧中出场,女主角乘坐的观光车窗上惊现携程的蓝白相间logo,并且广告语换成了接地气的韩语。

  据了解,携程此次植入韩剧《鬼怪》,既是海外酒店业务加速“走出去”的前奏,又释放了全面发力韩国市场的信号。

  携程大住宿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把扩张版图的第一站放在韩国,得益于携程拥有巨大的中国出境旅客量,每年为韩国输入众多游客,“在一些海外旅游目的地,如韩国首尔的明洞,携程为部分当地酒店带来40%以上的预订量。”

  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韩国稳居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目的地前三甲。据韩联社报道,2016年全年,中国赴韩游客数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804万人次,再度成为韩国第一大客源国。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赴韩旅游,对酒店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因此,携程加大韩国市场布局,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携程大住宿相关负责人表示。

  服务更多韩国游客提升旅游幸福感

  事实上,携程早已抢滩韩国市场,2014年8月成立韩国分公司,并同步推出韩语版携程网站和App,不仅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完善的目的地服务保障,还把服务人群扩至韩国游客。

  携程大数据显示,携程Logo植入《鬼怪》那一周,韩国版携程App和PC网站的浏览量暴增,环比达到了10倍以上。同时,从韩国入境中国,选择出游、住酒店的消费者,也在近阶段出现了增长态势。

  不止如此。随着《鬼怪》走红网络,不仅携程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其外景拍摄地——韩国龙平度假村热度骤增,吸引了很多中国游客,乃至韩国游客前往该地旅游。携程大数据显示,自元旦至今,龙平度假村周边酒店预订量同比大幅增长。

  正因如此,携程海外酒店推出了龙平度假村周边酒店的独家促销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入住需求。

  目前,上述产品主推房型豪华大床房,有两种“套餐”形式的房型。其中,房间加俩人缆车(gondola)一日使用劵,鬼怪剧中娃娃及毛巾,含税总价为1900元人民币起;房间加俩人缆车一日使用劵,鬼怪剧中娃娃及毛巾,还包括鬼怪拍摄地观光,含税总价2392元起。

  据悉该套餐目前预订火爆,有计划探秘“鬼怪”套餐房型的客人可提前在线预订好酒店,提早做好出行计划。

  携程APP成韩消费者首选预订量不断攀升

  目前,携程已成为国人预订赴韩旅游产品的首选网站,韩国酒店等旅行产品预订量逐年大幅递增。另一方面,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众多韩国游客体验到携程的优质服务。

  携程大住宿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继续加强在韩国的品牌推广力度,让韩国各界更深入了解携程酒店优势,服务更多韩国游客。

  在产品端,携程将强化与Booking等战略合作,引入更多韩国优质酒店资源,持续提升产品丰富度。同时,通过扩大“华人礼遇”酒店覆盖范围等方式,使得符合中国游客住店习惯的韩国酒店不断增多。

  另外,携程已完成旅游全产业链布局,借助“酒+X”的形式,游客将享受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比如,携程美食林已覆盖韩国首尔、济州岛两大热门目的地,游客查看榜单后,能更便捷地发现当地特色美食。

  在业内人士看来,携程深耕韩国市场,预示着国际化步伐再次加快。正如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所说,“携程要将幸福带给大家,更要让携程为全世界人民带来更幸福的旅行。”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