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用真心服务赢得群众支持

2017年01月12日 16:04:37来源:温州都市报字体:

  温都讯1月4日,龙湾民间艺人庄师傅将一件镶嵌“志存高远”四字的羽毛艺术品专门赠送给瑶溪派出所民警张维芳,感谢民警主持正义妥善化解了自己的纠纷。

  “民警太好了,虽然是一桩小事,但暖人心啊!”提起当天发生的情形,庄师傅赞不绝口。庄师傅说,2016年12月30日中午,他乘坐公交车与他人发生口角,双方谁都不让步,僵持不下,于是他就报了警,没想民警很快就到现场。“出警的张警官得知我携带疑似易燃品不能上公交车后,主动热心把我送到目的地,帮我解决了大麻烦,这样的警官真是少见。”

  庄师傅说,他真切感受到民警的爱民之情,便产生表示感谢的念头,于是便发挥自己的特长,花了三天时间专门制作一件羽毛书法艺术品裱起来送给民警。

  “‘志存高远’是我对张警官的肯定和感谢,希望他能够不断进步。”庄师傅一直对所领导这样说。

  像这样的温情故事在寒冷冬季不断上演。

  前几日,瑶溪街道倪师傅申请一家人姓氏变更事项,由于情况特殊、手续复杂,副局长陈碎丰迅速召集出入境管理大队(行政审批科)、户政基础大队及派出所召开疑难户口会商会议,民警多方奔走,对倪师傅一家三口变更姓氏事项进行调查取证,最终为倪师傅一家变更了姓氏。

  “龙湾警察真是贴心周到,必须为你们点赞!”为了表达谢意,1月6日,倪师傅特地定制了两面锦旗送给户政基础大队和出入境办证大厅表示感谢。

  据统计,“心中有民”爱民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龙湾公安分局通过“送证下乡”、“入户宣传"、“为特殊群体送温暖”等系列爱民活动,共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100余起,收到许多群众的感谢信和锦旗。杨继划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都市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