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吃在龙湾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01月12日 15:25:3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月11日,永兴街道组织食安办与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该行动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及火锅店是否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是否存在销售不合格食品等行为进行专项检查。活动中,执法人员仔细检查各经营店内所销售的糕点、酒类、饮料、生鲜肉类、乳制品、冷冻食品等,以及索证索票、食品包装、标签标识、保质期、生产日期等相关内容,严防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流通。

  从检查情况来看,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良好。但部分摊位、火锅店存在进货台账记录不详等问题,执法人员均当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整改。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