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旅游集团2017年社会招聘公告

2017年01月12日 11:20:32来源:浙江人才网字体:

  浙江省旅游集团是1999年经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唯一以旅游和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15亿元,是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中国饭店管理集团30强、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 
      浙江省旅游集团现已形成酒店投资及经营、旅行服务、旅游交通、医疗健康、旅游投资、综合开发等六大事业板块,拥有全资以及控股参股企业45家。酒店板块拥有杭州望湖宾馆、浙江宾馆、浙旅萧山国际机场大酒店、浙旅千岛湖温馨岛度假酒店、杭州雅谷泉山庄酒店、浙旅千岛湖名庭度假酒店以及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杭州花港海航度假酒店等环西湖和环千岛湖酒店群,委托管理酒店20余家。旅行服务板块拥有“浙江中旅”和“浙江国旅”等品牌,是浙江省最大的旅行服务商,拥有近500家门店和代理社。旅游交通板块拥有旅游汽车、客运汽车、空港快客、出租车、外事游船、汽车修理等子公司,拥有车辆游船700余台,是浙江省最大的外事旅游交通服务企业。医疗健康板块拥有浙医健-杭州医院、浙医健-衢化医院、浙医健-长广医院和浙江长广医药公司等实体。旅游投资板块拥有从景区规划设计到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主要负责加强与市县合作,拓展旅游项目,目前已经管理运营建德大慈岩、江山江郎山、开化根宫佛国等十多家景区。综合开发板块正从城市地产向旅游、健康融合地产模式转型,目前正打造“湛景”、“健康花园”等健康地产品牌。
     “十三五”时期,浙江省旅游集团将坚持旅游产业与健康产业“两轮驱动”,存量提质增效与增量重点突破“两路并进”,内强素质与外塑形象“两手并举”的发展路径,重点是发挥好规模为100亿元的浙江省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和规模为20亿元的浙江省古村落(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基金作用,实施助推浙江省万亿旅游产“511”行动计划。发挥好规模为100亿元的浙江省医疗健康产业基金的引领作用,大力发展健康业态。力争到“十三五”期末实现“双百亿、双上市”目标,即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分别突破100亿元,实现2家控股和参股企业上市。

      根据浙江省旅游集团发展战略,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协同合作,共享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见附件《浙江省旅游集团2017年社会招聘信息表》。
      二、招聘说明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面询。报名时间:2017年1月11日-1月20日。
      2.应聘人员请自行登陆浙江省旅游集团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hinaztg.com),对照岗位招聘条件,下载应聘报名表并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①填写完整真实的报名登记表;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企业任职证明材料;③有相关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的,一并提供。以上材料请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姓名+应聘企业+应聘职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ztghr@sina.com
      3.每位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任用资格。
      4.经对应聘人员简历筛选、资格审查、材料佐证等程序后,入围人员进入下一步选拔环节。
      5.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省旅游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浙江省旅游集团2017年社会招聘信息表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