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子行窃败露来抢劫 民警果断出击擒窃贼

2017年01月12日 11:04:32来源:

  龙湾新闻网讯 一男子于夜晚潜入居民家中躲藏,在第二天早上行窃时被女主人撞见,遂持刀实施抢劫。接警后,民警现场果断出击,将抢劫男子制服抓获。

  1月4日上午9时30分许,龙湾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接到报案,有群众称海滨街道沙北村一居民楼有人在抢劫。值班民警胡鹤龄、陈金林听闻后火速出警至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冲到事发地3楼,发现一名女子正在阳台上拉住房门大声呼叫,而里面一男子正手持刀具试图寻找机逃跑。见到民警赶来,该男子乘女子疏忽时,突然用力推开门企图逃跑,关键时刻,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前,猛地将其按在地上,夺走了他的刀具,随后在旁边群众的帮助下,民警将嫌疑人制服押回派出所。经审讯,嫌疑人刘某某有抢劫、盗窃前科。1月3日晚上10时,他潜入受害人家中并藏身于4楼,因怕打草惊蛇,刘某某一直躲到第二天早上才出来行窃。本以为家中已无他人,没想到在3楼作案时撞见了女主人。刘某某见事情不妙,用事先准备好的弹簧刀顶住了受害人李某的颈部,并捂住了李某的嘴巴,意图进行抢劫。在反抗过程中,受害人李某左手不慎被弹簧刀割伤,所幸她反应及时,立即逃脱到三楼阳台将门反锁并牢牢控制住,直到民警及时赶到将嫌疑人抓获。现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抢劫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程前)

[编辑: 陈静]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