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拆大整”龙湾在行动 -> 正文

“大拆大整”继续推进 拆后利用同步谋划

2017年01月12日 09:14: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希赛 通讯员 一苗) 为全力做好城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助推辖区内“四无”企业整治,日前,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蒲州中队重拳出击,配合街道对上江村陈宅新江路与文昌路延伸段高压变电站铁塔下违法建筑群开展拆除工作,打响街道违法建筑处置新年“第一枪”。

  据悉,该区块共有“四无”生产经营单位31家(包括3家生产企业、24户小作坊、4家仓库),总违法建筑面积达1.96万平方米。区块内聚集大量紧固件生产加工、包装印刷等生产经营单位,多数“小作坊”普遍存在生产、生活、仓储“三合一”现象,周边环境脏乱,加之大量务工人员均居住在周边搭建的简易非法建筑内,安全系数极低。

  “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区块内以及周边生活务工居民的人身安全,我局蒲州中队与辖区街道深入企业反复多次开展细致的调查摸底、现场勘查和拍照取证工作,全面掌握违法建设情况、违建户心理动向等信息。”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要加强与生产经营户的沟通,积极宣传政策,进行教育疏导,此次“拆整”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与配合,使得拆除工作顺利平稳推进。

  目前,已拆除位于铁塔下北片违法建筑群11000平方米,涉及违建户18家。据悉,下一步将尽快组织力量对铁塔下北片剩余3间违建及铁塔下南片违法建筑群进行拆除,拆后土地将被用于绿地、市政设施建设。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