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质检所三举措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2017年01月12日 08:31:28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字体:

  为积极响应区政府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节能减排工作,根据具体部署,温州市龙湾区质检所三举措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和助推绿色低碳。

  一是全面加强宣传。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电子显示屏流动播出,对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主要措施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努力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调动全所干部职工自觉投入节能行动之中,自觉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有效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

  二是重视常态管理。近期开展行政大楼的LED照明产品改造工作,将原有的日光灯换成耗电量小、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性强、绿色环保的LED产品,改造工程完成后,电量节能率达到55%以上。严格控制照明用电,做到人走灯灭;使用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时,尽量减少待机时间。坚持节约用水。切实加强用水管理,坚决避免长流水现象。坚持节约办公用品。逐步规范办公用品设施的配备、采购和领用管理,提倡修旧利废。(项灵慧)

  三是开展体验活动。在全所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停开一天车,提倡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下班;停开一天空调;停开一天灯;少用一张纸,力争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