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浓情腊八 暖粥暖你

2017年01月06日 16:00:3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喝一碗腊八粥是众所周知的节日习俗。为此,民乐社区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浓情腊八,暖粥暖你”为主题的腊八粥免费派送活动。

  社区志愿者提前准备了糯米、黑米、红豆、红枣、花生等8种原料熬成了香喷喷的腊八粥,早上8点,腊八粥免费派送活动正式开始。礼堂门口浓浓的腊八粥香,吸引了过往的上班族、老人、小孩、及外来务工人员等驻足排队领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腊八粥逐一分发给前来的居民,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在异乡也能过上腊八节,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本次腊八节的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更拉近了他们与社区的距离,使民乐社区更加和谐温暖。(作者张西丹)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