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精准扶贫结对,瑶溪商会在行动

2017年01月06日 14:21:2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月4日下午,由瑶溪商会联合开展的“百会(企)扶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在瑶溪街道皇岙村举行。参加的人员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定绍,区工商联秘书长林金暹,瑶溪街道统战委员胡显东,瑶溪商会秘书长王学成。此次,瑶溪商会向皇岙村捐赠了2万元扶贫资金。

  捐赠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皇岙村党支部书记张晖对这次捐赠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范定绍表示,此次捐赠行动是根据全国、省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和市委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精神开展的,通过这次帮扶行动,更加坚定了参与帮扶行动的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助力对贫困村的扶贫行动,助推精准扶贫长效发展。(通讯员 陈佳美)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