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市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研讨会在龙湾举行

300余名代表分享龙湾经验
2017年01月06日 09:4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汪洋) 日前,温州市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行动研究项目组专题研讨会,暨温州市实验学校委员会2016学术年会在龙湾区实验小学举行,全市三百余名各县(市、区)学校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课程评价”,分享龙湾区教育特色“品质教育学在龙湾”的主要做法。

  据悉,此次研讨会上,龙湾区实验小学带来了近一小时的课程评价成果展示,并以“2013·秋的喜悦—2014·夏的激情—2015·春的遐想—2016·冬的积淀”为发展主线,在凸显课程评价的实践研究历程中,以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为视角,以师生在课程评价中的幸福转变为切入点,奏响深化课程改革四季交响曲。

  此次研讨会在龙湾的召开,对温州市项目组成员学校和实验学校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评价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