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四无”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2017年01月06日 09:42: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2016年,借这次“大拆大整”的契机,状元街道积极响应文件精神,整治掉一批“疲软”企业、清理掉一批“僵尸”企业。强有力的“四无”整治行动给街道辖区内的企业带来了全新的转型发展机遇。

  2017年1月4日,状元街道继续开展“四无”整治行动,打响了“四无”整治新年第一枪。当天,街道经济发展办联合安监所、电力及相应驻村组对御史桥村、状元桥村的“四无”生产经营场所进行了综合整治。此次行动共对这两个村(居、队)内的31家“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执法,其中关闭取缔6家,停产整顿25家。

  不解决“四无”问题,状元街道现有的产业发展状况难以脱胎换骨。下一步,状元街道经济发展办将乘势而上,在现有良好的“四无”整治社会氛围下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执法工作,助推街道产业发展转型升级。(通讯员周素娜)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