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年01月04日 15:09:12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村居文明程度,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永兴街道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1月3日,街道驻村组、村居干部及区创卫结对帮扶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永兴街道范围内清扫活动。街道立足实际,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加大整治力度,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动员广大志愿者开展保护环境、美化社区环境的群众性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街道整治广告粘贴160多张,清运垃圾19次,清理垃圾死角35处。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继续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常态管理,确保重要道路、重点区域的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从点、线、面上提升环境水平。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