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吃在龙湾 -> 正文

瑶溪街道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顺利通过市级考核

2017年01月03日 15:00:18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28号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叶永锡率队对瑶溪街道环一村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以及上塘农贸市场关闭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文伟、科长孙良东、街道主任章文、食安办主任李嘉木陪同。

  考核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瑶溪街道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是“质的提升”,农贸市场的托管更是“量的跨越”。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是为了让现有的农贸市场成为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管理规范、环境优美、购物方便、食品安全、村民满意的购物场所,这有利于全面提升村民的消费幸福度,应大力推进这一工作。

  今年以来,瑶溪街道针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共改造升级一家,关闭两家,新建重建一家,其中安居工程菜市场建设稳步推进中。在2017年,瑶溪街道将按照要求继续关闭三家农贸市场,进一步推进瑶溪农贸市场整体提升工作。(通讯员 林温航)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