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对15家“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打击取缔专项行动

2017年01月03日 14:41:0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范围内“四无”生产经营企业整治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12月30日上午,瑶溪街道牵头联合派出所、执法中队、环保所、市场监管所、安监所、经济发展办、消防管理站、供电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共80人,出动拆违设备风割机二台、大型挖土机一台,对街道前期排查出来的15家存在重大安全、环境等隐患的“四无”生产企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据现场负责指挥的瑶溪街道副主任林建达介绍,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整治的15家“四无”生产企业分别位于瑶溪街道河口、黄石等多个村居及温州工业园区,涉及造粒、铝锌、沥青加工,陶木板粉碎,家禽养殖等多个重污染行业,这些加工企业大部分属于违章违筑,厂房简陋,部分加工企业直接用竹板、铁皮搭建而来,厂房内私拉电线严重、消防设施不到位,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尤其是环保问题特别突出,均属废气、废水乱排放无任何环保措施的污染企业。街道环保、安监等部门前期在排查时已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关闭,但这些企业置国家法律于不顾,依然在违法违规进行生产。为此瑶溪街道组织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其采取的强制断电、查封、依法拆除等行动,截止下午4时整个执法行动结束,共查封断电11家,取缔4家(捣毁生产设备、拆除违章厂棚),拆除违章面积近2000平方米,行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专项行动是瑶溪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针对“四无”生产经营企业开展的第九批次联合执法行动,也是瑶溪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区“四无”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的又一次执法行动。下一步,瑶溪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力度,按照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目标与要求,分类监督整治,紧扣任务时间节点,把“四无”整治不断推向深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通讯员 王将将)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