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第八次党代会 -> 正文

龙湾区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七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2月30日 18:29: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2016年12月30日讯(文/叶德初 摄/叶晓东)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在区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陈应许、周一富、周赞、徐国信、赵典霖、王慧杰、池晓荣、张宏琴、贾黎春、黄挺义、陈军苹、张文根、郑凯、陈国利、倪瑞瑾、范朝阳、王莲莲。

  温州市委党校、驻温海军部队、温州机场集团、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温州支队等单位的领导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全体会议还邀请了党内老干部、老同志、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出席闭幕式。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

  陈应许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关于七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七届区委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对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主要任务,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顺应科学发展要求,切合龙湾区情实际,充分体现了区委的集体智慧,表达了全区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愿望和决心。大会充分肯定七届区委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重点工作的部署。

  大会通过了关于七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区纪委的工作。

  闭幕式上,陈应许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次代表大会,是龙湾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为龙湾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龙湾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产生重要而又深远的影响。

  陈应许说,这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肩负着党的嘱托、代表们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的各位同志,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地肩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全力以赴,为加快龙湾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投身到龙湾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各功能区、各街道、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根据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位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应许最后说,面对美好蓝图,我们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林日丰]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