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写在龙湾区第八次党代会开幕之际 全力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

2016年12月29日 08:52:34来源:温州日报字体:

   龙湾区广大党员和各界干部群众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温州市龙湾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8日隆重开幕。这是龙湾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000.jpg

这次大会是在龙湾区顺利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回顾总结龙湾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龙湾区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委员会和中共温州市龙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突出转型主线,勇立发展潮头,全力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

000.jpg

我们坚信,大会的召开必将使龙湾区今后一个时期的思路更清晰、任务更明确、措施更有力、发展更迅速!

000.jpg

龙湾区自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城区建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社会民生协调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2011年-2015年连续五年获得全市县(市、区)综合考绩优秀。五年的生动实践启示:必须始终把创新转型作为根本动力,必须始终把统筹协调作为重要路径,必须始终把绿色发展作为基本取向,必须始终把民生优先作为目标追求,必须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这些行之有效的做法,既是龙湾五年工作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今后做好工作的有力保障,更是龙湾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需要大家倍加珍惜,并在今后的实践中牢牢坚持和不断完善。

000.jpg

今日的龙湾,正处于重要历史关头。面临的挑战和考验前所未有,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责任重大,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任务重大,建成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的使命重大。要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回应全区人民的殷切期盼,就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始终紧扣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以国家高新区为抓手,以浙南科技城为平台,以加快城市化进程为路径,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快打造温州科技创新中心、温州东部城市发展中心、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温州东部现代服务业中心、温州东部公共服务中心,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000.jpg

这次党代会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好这次会议,是龙湾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保证,是推动经济稳步向好、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的重要支撑,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必备条件。肩负神圣使命的400多名党代表,一定能够肩负起龙湾儿女的期望和历史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龙湾区第八次党代表大会开成一个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的大会,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统一意志、共谋发展的大会。

[编辑: 张漫韵] 
关键词:温州日报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