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环山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欢乐庆元旦”之“快乐一家亲”活动

2016年12月28日 14:57:43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上午,瑶溪街道环山社区服务中心联合社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环山文化礼堂开展“大手牵小手欢乐庆元旦”之“快乐一家亲”主题活动。

  社工与志愿者为社区亲子们准备了“亲子双人绑腿跑”、“踩气球猜谜语”等形式亲子趣味运动活动,小朋友和家长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着各种游戏,吸引14对社区小朋友和家长的热情参与,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互动游戏结合后,在社区图书室,通过“折樱花”亲子制作,为社区亲子提供一个良好通过交流平台,从中促进亲子之间的亲密关系。活动开始社工讲述折樱花的制作步骤和技巧,家长与孩子共同亲子制作,一个小朋友说:“妈妈你来黏贴,我来剪图案。我们一起完成!真的好好玩呀!”亲子们分工合作,每对亲子折樱花是属于自己玩偶,现场欢声笑语,温馨的气氛充满整个中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家长、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促进了学校,家庭、社工、志愿者等资源的相互结合,让每一个参与的儿童感受道社工+志愿者带来的温暖和关爱。(通讯员董铜章)

[编辑: 陈静]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